资产与采购管理处参加政府采购实物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3-11-17 14:02:04  发布人:010233  浏览量:383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政府采购最新文件精神以及近期热点问题,进一步提升采购从业人员业务能力和政策水平,促进政府采购工作的交流与沟通。根据工作需要,我校资产与采购管理处处长孙天舒,采购员蒋鹰、张恒宁于11月16日参加了由常州市城投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举办的政府采购实物专题培训会。

本次培训上午邀请了南京大学招标办主任戴咏梅主讲《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政策要点,下午由江苏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副处长丁伯文主讲《政府采购框架协议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及相关政策解读。两位专家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和丰富的案例解读了政府采购框架协议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采购政策和实务、政府采购信息统计报表编报和政府采购云平台实操等内容。集中授课结束后,与会专家和参训人员进行问题探讨和现场答疑。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对政府采购工作的认识,提升了政府采购人员的业务能力,为更加规范、高效开展政府采购工作、优化学校政府采购环境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资产与采购管理处将继续把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持续提升政府采购各方当事人能力,进一步提升政府采购工作的便利度和满意度,服务学校事业持续、稳步、高质量发展。(文/王小娜 图/蒋鹰 复审/钱如瀛 终审/孙天舒)

77.jpg

核发:010395 点击数:38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