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采购管理处开展“送政策、送服务”活动
日期:2023-11-30 16:03:03  发布人:010233  浏览量:420

为进一步强化采购人主体责任意识,服务好采购单位提高采购效率和质量,更好地为学校改革事业发展服务11月下旬,资产与采购管理处校级采购管理员蒋鹰老师走访了采购相关业务部门,开展落实政府采购“送政策、送服务”的活动。

蒋鹰主动到相关部门进行专门指导,上门服务,把采购政策咨询服务送到相关采购部门结合实际案例,热情耐心地解读国家政府采购政策和学校下发的采购制度文件,对采购工作流程指引、采购方式进行详细地讲解,对采购工作中需要重点注意的事项做了详细阐述。通过解读政策、答疑解惑、现场挖掘问题并解决问题等讲述方式,采购部门人员的依法采购意识和把握采购工作重点的能力和水平得到了加强

本次送政策,送服务活动是资产与采购管理处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服务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接下来,资产与采购管理处将重点围绕“服务提质、能力提强、工作提速、落实提效”的要求,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以服务对象需求为导向、满意度为标准,持续采取“走出去”、“请进来”、“送政策上门”等活动,全方位、多举措地为政府采购各方面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有效保障学校采购项目的顺利实施。(文/蒋鹰 图/王小娜 复审/王小娜 终审/孙天舒)

df3e3fdce7cf438d1080131823fcf33.png

核发:010664 点击数:4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