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炜炜副校长调研资产与采购工作
日期:2023-02-14 11:35:33  发布人:010233  浏览量:1291

2月14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周炜炜深入基层一线,走访调研学校资产与采购管理工作。在听取了资产与采购管理处工作情况汇报后,周炜炜肯定了资产与采购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学校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围绕强化公用房管理、提升资产使用绩效等年度工作重点进行了解读和部署。

周炜炜要求大家,一是要当好政策制度宣传员,工作中主动加强政策宣传,定期对政策和业务进行培训,对新政策新制度进行解读,及时为各部门资采工作提供技术咨询服务。二是要当好工作办事员,要有热心,多跑腿,多办事,用热心换暖心;要有细心,一丝不苟、严谨认真、尽心尽责,把好审核关;要有耐心,不急不躁,科学安排,把握节奏。三是要当好资采效益核算员,“要像管钱一样管资产”,精打细算,着力推进校内公物仓资产调剂,盘活存量资产,提高资产利用效能。四是要当好廉洁纪律守门员,坚守廉洁底线,按章办事,把好合同履行关,把好制度关。

周炜炜强调,2023年是学校升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的关键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承上启下之年,希望大家发挥奉献精神,做好先锋带头作用,理清工作思路,勇于担当,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服务保障,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更上新台阶。(文/王小娜 图/王玉华)

核发:010395 点击数:129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