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采购管理处举办固定资产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2-12-09 09:19:16  发布人:010233  浏览量:519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固定资产管理队伍建设,提高固定资产管理水平。12月8日下午,资产与采购管理处在行政楼309会议室召开固定资产业务培训会,会议由资产与采购管理处王小娜主持,专兼职资产管理员约2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本次培训由资产与采购管理处钱如瀛主讲,首先钱老师对“江苏省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系统”升级后新功能的应用做了详细的讲解,对系统软件的功能框架、组织构架,权限管理、软件界面介绍、如何申购、入库、调拨、处置、查询分析等系统管理的操作流程要领,进行了现场示范操作。


随后,钱老师对《部门固定资产管理工作诊断与改进指标体系》从管理人员配备与责任落实、资产采购与验收、资产入库登记、资产使用与维护、资产处置、资产清查等几方面的过程要素、过程诊断手段与载体作了一一分析。

最后,针对学校固定资产实际管理与操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现场答疑,与会人员自由交流,双方互动,钱老师对其提出的疑问一一解答,促进学校固定资产管理水平的提升。(文/图 王小娜)

核发:010233 点击数:5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