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条线召开2023年度廉政风险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日期:2023-03-24 09:06:41  发布人:010233  浏览量:417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增强后勤条线教职工廉洁意识和法纪观念,筑牢思想防线。3月23日,学校后勤条线召开2023年度廉政风险防控专题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周炜炜出席并做主要讲话。

周炜炜指出,以岗位风险防控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重点,切实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的重要性。周炜炜通过联系岗位案例分析,后勤条线教职工需提升风险判断力,对供应商、服务商提供的形形色色的活动,需保持冷静清醒的头脑,坚守廉洁底线,按章办事,把好制度关。

周炜炜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谨小慎微,规避风险;二是责任上层层压实,强化管理责任,完善职责,规范流程;三是措施上完善制度,举一反三,防范风险,认真排查每一个风险点;四是行动上杜绝违规,明确自己的权限边界,职权范围内不越权、不违规。

周炜炜强调,部门及个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立足岗位职责,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共同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编辑/王小娜 图/张磊 审核/孙天舒)

核发:010395 点击数:4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