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采购管理处组织开展2022年固定资产报废技术鉴定工作
日期:2022-12-01 09:09:47  发布人:010233  浏览量:587

为提高固定资产使用率。11月30日上午,资产与采购管理处邀请校内2名技术鉴定专家,分别对实验实训管理中心、设备工程学院、公用事业学院、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图书馆、后勤保障处等17个部门申请提交的拟报废资产实地开展技术鉴定工作。



各部门资产管理员积极配合协助做好引导及相关资产说明,鉴定小组认真分析资产报废原因,讨论是否还有继续使用的价值,保证资产报废鉴定结果的真实可靠。资产与采购管理处根据鉴定小组的鉴定意见对各部门资产鉴定结果进行汇总。经鉴定,同意报废1677件,原值约279万元。



认真做好技术鉴定是固定资产报废工作的重要环节,提倡能用则用,能修则修的原则,把好报废源头关,提高固定资产使用效益。(文/ 王小娜 图/钱如瀛)

核发:010233 点击数:58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