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采购管理处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部门研讨会
日期:2021-12-03 09:46:40  发布人:010233  浏览量:865

为制定更加科学可行的发展规划,全面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122日,资产与采购管理处行政楼621召开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研讨会,资产与采购管理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孙天舒处长主持。


职代会代表钱如瀛解读了关于“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指标及思路”之后部门成员主动思考,积极围绕部门分管指标内容进行了认真梳理和研讨会后将讨论的建议汇总后反馈至职代会代表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提供了征求意见


孙天舒处长“十四五”发展规划工作提出了如下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十四五”规划的意义要在规划编制中认真学习国家和省相关文件精神;要深入了解学校基本情况,依照总体规划和分项子规划形成的架构体系,悉心制订具体分项目标,目标要具有可操作性和可实现性,实现学校加快发展的目标。/王小娜 图/姚姝)

核发:010233 点击数:86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