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采购管理处开展食堂固定资产专项检查工作
日期:2020-10-14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241

为全面了解食堂固定资产现状,进一步规范和加强食堂固定资产管理,防范固定资产流失,提高资产使用率,及时发现当前食堂固定资产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保证食堂固定资产的安全、完整、合理配置及有效利用,资产与采购管理处根据《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固定资产管理办法》规定,联合后勤保障处于2020年7月-9月共同对食堂截止到2020年6月30日登记入库的固定资产、进行了全面清查

根据清查要求,在基准日之前对登记在江苏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中的食堂固定资产及新校区未入账资产进行实地盘点,彻底查清固定资产的数量、价值。为了查清食堂固定资产实际情况,资产与采购管理处、后勤保障处做到思想高度重视,按照学校要求部署开展本次资产清查工作,王小娜、万重峰、吴坤权三人一起成立清查小组,耗时久,经过现场清点,清查小组采取以物对账、以账对物,对国资系统资产、新校区未入账资产清单上的每一项资产都逐一清点,确保固定资产的账、物一致。

资产与采购管理处将以这次专项清查盘点为契机,查清了后勤保障处食堂管理状态,理清在账和未入账的每件食堂资产,通过对资产账务的核对,现场资产状况得到全面的真实反映,做到资产“家底”明白、清楚,为新校区资产入账工作提供依据。(文/王小娜 图/万重峰)


核发:ning 点击数:12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