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采购管理处组织开展固定资产报废技术鉴定工作
日期:2020-07-09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996

  为提高我校的固定资产使用效益。7月6日-7日,由资产与采购管理处牵头,会同财务处,通过专家库随机抽取校内2名技术鉴定专家,分别对实验实训管理中心、设备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图书馆等20个部门申请提交的拟报废资产到实地开展查验鉴定工作。

  各部门资产管理员积极配合协同做好引导及相关资产说明,鉴定小组认真分析资产报废原因,讨论是否还有继续使用的价值,保证资产报废鉴定结果的真实可靠。资产与采购管理处根据鉴定小组的鉴定意见对各部门资产鉴定结果进行汇总。认为拟报废资产1221件,总原值141.92万元,经鉴定,同意报废1193件,总原值133.61万元。     

  认真做好技术鉴定是固定资产报废工作的重要环节,提倡能用则用,能修则修的原则,把好报废源头关,切实提高学校固定资产管理工作更上新台阶。(文/图 王小娜)


核发:ning 点击数:9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