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生参加常州市红十字会青年同伴教育主持人师资培训
日期:2019-11-13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784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防艾工作,保护青年学生生命健康,根据《关于印发常州市艾滋病防治知识传播校园行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举办青年同伴教育主持人师资培训通知》,我校委派2019级新生骨干物管1931朱曼丽、环艺1932刘厚超、建工1937陈勇琪等十位学生,于11月9、10日参加了常州市红十字会在常州华美达国际大酒店举办的二期青年同伴教育主持人师资培训班。

市红十字会邀请了江苏理工学院赵晓川老师和常工院唐光炜老师作为辅导员,围绕同伴教育主持人技巧;艾滋病、性病知识及防治、青少年性健康;毒品危害及预防;普及国家免费提供避孕药具政策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培训。最后每位学员都通过了江苏省预防医学会同伴教育主持人系统考核。(文/图 高柳莺)

核发:ning 点击数:78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