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艾滋病防治同伴教育主持人技能大赛
日期:2019-10-22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633

1020号,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常州市教育局、共青团常州市委、常州市红十字会、常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常州市预防医学会、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举办了“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艾滋病防治同伴教育主持人技能大赛”,来自常州11所高校参加了本次大赛。

11支团队通过对不同的案例,进行了别开生面的演示和分析。我校来自建筑设计1831班买嘉欣和道桥1932班赵贺达两位同学担当主持人,在校团委庞静老师和医务室高柳莺医生的指导下,由校团委刘波书记带队参加了本次比赛。两位主持人主要从面对艾滋病疫情来势汹汹的扑向校园,对感染者的隐私权和公众的知情权哪个更重要,通过表演情景剧《控诉》、主题辩论、知识竞答、网络支持率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校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次大赛通过选拔优秀的艾滋病同伴教育主持人,鼓励青年学生志愿者积极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传播,遏制艾滋病在青年学生中传播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作用。(文/图 高柳莺)

核发:ning 点击数:63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