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采购管理处积极推进我校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
日期:2024-03-15 16:07:43  发布人:010233  浏览量:285

为了不断提高我校资产管理工作信息化水平,3月13日上午,江苏省共创软件有限责任公司工程师来校与资产与采购管理处处长李影就学校资产与采购工作信息化建设技术问题进行交流沟通,处室同志积极参与讨论。

共创软件公司章工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目前高校资产管理综合平台的相关使用情况以及模块功能的升级内容。随后就大家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给出一一解答。

同时,为加快推进学校房产管理体制机制的建立。在摸清学校现有房产使用现状和向兄弟院校调研学习的基础上,我处积极筹措,下一步将开通高校公用房管理系统模块,并就相关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了解。通过公用房的数字化动态管理,理顺学校公用房管理体制,明确管理职责,提高房产使用效率。

据悉,目前我校使用的资产管理系统是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1.0的基础版,仅有固定资产管理功能且只能在PC段操作。采购、无形资产、低值易耗品、房产管理、采购管理等缺乏专门信息化系统管理,已严重制约了学校资产与采购管理的工作水平,降低了工作效能。下一步,资产与采购管理处将多方努力,积极争取,加快资产管理的信息化建设,升级完善资产管理系统,配齐配足相关管理模块,使资产与采购管理尽可能让师生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文、图/钱如瀛 复审/王小娜 终审/李影)

000.jpg


核发:010664 点击数:28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