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八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9-11 15:44:43  发布人:010233  浏览量:4973

9月8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八支部在720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孙天舒同志主持,机关一党总支纪检委员许明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按照校党委部署要求,深入开展了支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支部党员群众之间谈心谈话等活动,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好思想基础。

5.jpg

首先孙天舒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对如何检验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成效等方面的重要讲话和指示。孙天舒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进一步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打牢思想根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聚焦学院高质量发展,提高履职担当本领。

随后,孙天舒总结了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支部进行对照检查。支部每位党员依此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检视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每一名党员都能够更全面地认识自我,更准确地找到自身的差距和不足,达到了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预期目的。

最后,许明同志代表机关一党总支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认真点评。许明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直面问题,找出原因,扎实整改,切实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新动力,助力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编辑/张恒宁 /王 初审/王小娜 终审/孙天舒

核发:010233 点击数:49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