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到我校开展2022年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复核工作
日期:2022-07-21 14:19:23  发布人:010233  浏览量:531

为夯实省级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基础,规范和提高国有资产管理水平,有序推进省级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工作,2022年7月19-20日,由省财政厅委派的2022年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复核小组一行4人来校开展现场复核。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周炜炜,在乾元楼720会议室向复核小组简要介绍了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基本情况。

复核小组在第一轮线上审核的基础上,查阅了我校2021年度国有资产基础管理、资产配置预算执行、日常管理、使用效益等相关资料;抽取了我校建筑艺术学院、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等四个部门进行了资产实物抽查;现场发放问卷,开展了学校资产管理满意度测评。

学校将以本次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现场复核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国有资产绩效管理,加强制度建设和内部管理,提升国有资产管理水平,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资产与采购管理处、财务处/文,资产与采购管理处/图)

核发:010233 点击数:53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