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巾帼绽芳华——机关一分工会开展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日期:2022-03-14 15:03:17  发布人:010233  浏览量:802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机关一分工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展示新时代女教工的巾帼风采。



3月7日下午,分工会组织女教工在学校食堂二楼开展烘焙制作与分享活动。邀请米丽莎蛋糕师傅为大家介绍了曲奇的材料,示范了制作曲奇的步骤、制作形状及如何制作不同口味的曲奇,并分发了曲奇面糊。 听完了讲解后职工们跃跃欲试,开始制作起了自己喜欢的口味、形状的曲奇。女同胞们动起手来一点也不逊色,一擀、一按动作利落,用心地制作出爱心曲奇慰劳家人。通过本次烘焙活动,职工们学习了烘焙知识和技巧,同时更增进了彼此交流。




3月8日上午,分工会为每一位女教工送上了一支红玫瑰,祝愿她们祝永远健康美丽。



下午,全体女教工来到红梅公园开展踏青赏梅活动。初春时节,梅花含苞待放的花骨朵悠然暗香,置身在美丽的景色中,向大自然敞开心扉,享受蓝天白云的宁静,大家沉醉其中,所到之处充满了欢声笑语,平日工作里的疲惫和压力消失殆尽。活动在女同胞们热情、欢快的氛围中愉快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愉悦了大家的身心,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同时也提升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文/孙天舒)

核发: 点击数:80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