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寿根副校长赴常州大学调研交流校办企业管理运营机制
日期:2022-03-14 15:01:01  发布人:010233  浏览量:827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学习校办企业管理运营的先进经验,3月11日下午,副校长陈寿根赴常州大学调研校办企业管理运营机制。

常州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明等在常大宾馆312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李晓明总经理就校办企业改制、资产经营公司定位、资产经营公司管理机制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还针对校办企业规范运行、管理机制、激发活力等展开深入的交流讨论。


陈寿根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推动学校所属企业提质增效,建立健全的现代企业制度,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加强企业党的领导,确保企业健康发展,更好服务学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推动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助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图 孙天舒

核发:010233 点击数:82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