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采购管理处赴江苏理工学院调研学习
日期:2022-03-11 10:10:53  发布人:010233  浏览量:944

为稳步推进学校所属企业改革工作,310日,资产与采购管理处处长孙天舒、科员王小娜一行江苏理工学院就校办企业改革工作开展调研学习。

江苏理工学院资产管理处处长吕凤亚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雪峰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吕凤亚处长王雪峰董事长介绍了江苏理工学院资产经营公司的基本情况,随后就校办企业改革工作的推进情况及具体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孙天舒处长介绍了我校所属企业改革的推进情况。双方还就高校所属企业改革工作过程中的具体做法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孙天舒处长表示,要充分借鉴江苏理工学院校办企业改革工作成功经验,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研究制定适合学校发展校办企业管理办法,深化完善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推动校办企业提质增效,促进高校聚焦教学科研主业和内涵发展。/图 王小娜)

核发:010233 点击数:94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