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分工会举办“庆元旦、迎新春”桌面微景观创作活动
日期:2021-12-16 09:29:58  发布人:010233  浏览量:892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感受绿色植物带来的生机,机关一分工会于12月15日下午举办“庆元旦、迎新春”桌面微景观创作活动。


多肉种类繁多、体态小巧、苍翠欲滴,深得职工欢心。活动当天分工会准备了丰富的品种与各式的盆栽,并邀请章志红教授帮助指导大家进行创作,让大家收获满满、满载而归。


一个个色彩艳丽的桌面微景观可爱至极,让职工们收获满满的幸福感。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还让大家体会到了多肉种植的乐趣,增长了园艺知识。教职工们表示要从日常生活做起,从美化家园做起,带动身边的人积极参与全民绿化,爱绿护绿种绿,为校园添一片新绿,让生活多一份温馨。/图 孙天舒)

核发:010233 点击数:89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